阜宁到泸州的直达客车 天天有车

车上配置:DVD--饮水机--空调--卫生间

客车业务范围:

1、团体包车、小件托运、、货物

2、杜绝超载、超员。等行为欢迎

3、往返、正规运输、让您放心.

4、天天发车、高速直达、准时、重点

5、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票价合理、平安便捷

对,那就是河南商丘虞城县。比如,社会和观念的变化中,国有体制的加快改革大大了社会物流成本。继续运输及仓储成本,鼓励“公路港”等现代物流平台,货车空载率;“后一公里”成本,打通海铁、公铁、空铁等连接枢纽的“后一公里”,“春节期间相对优惠的运费,主要原因也在于,春节期间的订单更少一些,相对较低的运费能够起到一定的消费的作用,快递行业为人力密集型产业,快递行业人力成本占比超过40、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盈利空间受到压制。为推动大通道建设,相关部门还将落实配套政策,统筹利用好和地方财政资金,优先安排车购税等专项资金和相关用于通道相关项目建设,运输单位和运输人签订合同之前要对合同约定的承运人及实际承运人进行考察,了解合同的实际履约能力,核实其并留其复印件,物流体系就比较专业。经济时报记者就为何要将每年的5月6日定为智慧物流品牌日、如何构建物流生态圈企业、供给侧改革如何促进物流业的转型升级等问题采访了行业相关人士,

原标题:串珠子不能随便配,选对了身价翻倍,选错了分分钟毁了串……
很多人玩串很多年,但说起佛头却是一知半解,其实佛头与珠子的差别就是多了个孔道,看起来像“丁字形”,而且它比普通珠子要大一点。

当然了,一个串的组成并不止佛头一个,还有子珠、珠、记子留、隔珠等等,除了主要的子珠之外,其它的我们可以统一称为配珠。
虽然都是陪衬,但配珠搭配的好坏、颜色搭配的协调与否、材质搭配会不会磨损,都是影响串档次、美观度和耐久度的重要方面。
配珠选的对 串身价要翻倍
色系配珠
1

南之前叫“赤玉”,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开采利用,它也是我国的“特产”。作为“”,南是配珠界的,一串串中只要出现了南,那一定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碧玉+南,配绿丝毫没有违和感

△与黑
2
战国
如果觉得南玛瑙太贵的话,战国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种玛瑙以、黄为主色彩,颜色,色层薄厚变化无常,纹理多变。
更重要的是,它价格民,对满色满肉如果没有过多要求的话,完全可以选择战国代替。

绿色系配珠
1
绿松石
作为四大名玉之一,绿松石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史前文化中,松石是早被成珠子的材质。如今,绿松石更多地用于藏式佛珠中。

△金刚菩提+绿松石

△星月菩提+绿松石
2
孔雀石
孔雀石因为自带酷似孔雀羽毛上的斑点而十分惹人喜爱,色彩浓绿,纹理独特,现在作为串的配珠也很受欢迎。孔雀石硬度不高,所以也搭配硬度不会很高的如木料类串,可以避免“互相伤害”。

△星月菩提+孔雀石
蓝色系配珠
1
青金石
如果喜欢蓝色的配珠,那青金石是的选择,而且青金石价格也还可以接受,作为配珠价比很高,很多浅色的串一旦有了青金石配珠的衬托,会显得非常抢眼。

△砗磲+青金石
2
天河石
天河石其实不是的蓝色系,而是介于蓝绿之间,非常小清新,很受的喜爱。特别适合在夏天佩戴!不只看着凉,触感也是冰冰凉的。

△月光石+天河石

△粉晶+天河石
系配珠
1
蜜蜡
蜜蜡不仅单独做串好看,作为配珠也是相当大气,很多人为了让串档次,不惜重金购大颗老蜜蜡作为配珠。
任何串搭配蜜蜡配珠都没有违和感,档次的同时又不显浮夸,而且蜜蜡的延展的纹理也着实让人舒心。

△椰蒂+老蜜蜡

△紫龙晶+蜜蜡
2
老黄金
黄金居然也能做配珠?很多人都表示怀疑,其实老黄金做配珠不仅不违和,反而能让串增添一丝古朴雅致的感觉,无论是宝石还是玉石搭配都很。

△石榴石+老黄金
其实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场上还有很多材质的配珠,正是这些五彩斑斓的珠子,才给了原本朴素的串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不过,材质只是一方面,如果珠子的形状再选好,串就更能发挥它的魅力,我们看完目前热门的配珠材质,也来顺便科普下人们常玩的珠子形态。
形状选得好 串一直戴到老
1
圆珠
圆珠是常见的珠子款式,几乎适用于所有的宝玉石,佩戴盘玩两不误。
圆珠的直径大小不一,像石榴石、水晶之类的串,直径就比较小,而例如、南之类的,就相对大一些,通常会根据原材料打磨成适合的大小。
短款主要规格按直径分有2.

5、2.0、1.

8、1.

5、1.2,款规格则大多是108或者216颗念珠,主要由0.

6、0.

7、0.

8、1.0。当下的当属直径2.0和0.8这两种款式的串。

△小直径圆珠串

△大直径圆珠串
2
桶珠
桶珠也很常见,每颗珠子像桶的形状一样。颗粒比较大,一般打磨成圆柱体,于两端是否打磨、底是否突起都会使串呈现不同的视觉感受,是为丰富的款式,各种规格不一而足。

△桶珠单独串会比较,通常中间会一些其它珠子做装饰

△桶珠做配珠也很常见
3
鼓珠
鼓珠因为外形像苹果,所以也叫苹果圆,得和苹果几乎一样,中间凸起,顶和底有点微微凹陷,这种珠子接近藏式风格,因为不夹汗毛特别受喜爱。


4
算盘珠
算盘珠是仿照算盘珠的形状做成的一种扁珠子。这种造型的珠子比较料。大一点的算盘珠可以直接串成串,小一点的可当做隔片进行搭配。

5
枣珠
枣珠就像平时吃的枣子,中间鼓,两边小,有点像是版的鼓珠。
常被打磨成枣珠的就是紫檀,紫檀颜色,犹如一颗颗丰满的大枣,被视为是好运、吉祥的象征。

当然,如果把枣珠的两端再缩地尖一点,那就成了另外一种珠子——橄榄珠。

6
南瓜珠
顾名思义,得像南瓜,扁圆状,有南瓜瓣。南瓜珠对工艺是有要求的,要每一瓣都均匀饱满,造型精致。

7
药片珠
药片珠比上面这些珠子都要薄,像是平时吃的药片,厚度一般不会超过5毫米。药片珠可以单独做珠串,也可以做隔珠与其他珠子搭配装饰。

8
雕刻珠
雕刻珠是在其他形状的珠子上衍生出来的,珠子的表面上各种不同的花纹,如佛像、神兽、十八罗汉、莲花、佛文字等等,代表不同的寓意。
现在雕刻珠多数为机器雕膜,然后人工再修饰,工艺不同价钱差别也很大。

△战国雕刻珠

△绿松石雕刻桶珠
写这篇文章,就是希望大家知道,串虽然很常、看起来没禁忌,但它其中的门道还是挺多的。宝迷们,赶快选择自己喜爱的珠子做串吧!
如何根据肤色搭配珠宝?
世界上致命的10种石头,个个都是穿肠毒药,你可能也见过
如此纯净的托帕套装!要被抢光咯~
1分钱珠宝品,对!就是有这么好的事儿!

相传释迦牟尼在毕钵罗树下七天七夜终得彻悟,毕钵罗树由此被称为菩提树,中国古代高僧唐玄奘在其《大唐西域记》中有详细记载。而人们用来制作手串、念珠的菩提子并非产自该树种,但因其命名“菩提”及沿袭,被认为具有修身养性、护身避灾的灵性,受到历代高僧推崇。

老话说“无裂不金刚,无漏不凤眼”,说的就是金刚盘玩到后期都多少会裂,尤其在北方,裂是正常的。金刚的纹路缝隙不是均匀的,张力各位置不统一,冷热变化必然开裂。裂缝可大可小,超过2MM就算大裂。其实来说,只要金刚不裂超过2MM都算正常。



在很多销售印尼大金刚的商家,会刻意教大家区分落地红和印尼大金刚,虽然有些区别,但不用区分,均可当落地红来看。无非就是印尼大金刚肉度厚些,品相相对好看些,落地红金刚相比没那么饱满厚实。盘完后期都会玉化,颜色会显得黯淡,往往不如尼泊尔金刚后期的玉化牛津红漂亮。


金刚清洁从拿到“半成品”开始,干刷也好,湿刷也罢,都应该把金刚菩提上残留的较明显的果肉残渣清理掉。干刷固然,不过要做好牺牲掉手指头的准备。湿刷的话建议不要泡水太久,避免过度浸水。